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形势不错--中国体操队领队教练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7:30 北京晚报

  在昨天的体操队内选拔赛结束后,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只要我们的队员在悉尼奥运会上能表现出今天的水平,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昨天下午进行的男队比赛中,前3项选手们表现平平,这不禁让人捏了把汗。但是在最后进行的跳马、吊环、双杠3个项目中,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博得全场阵阵掌声。中国体操队领队钱奎说,对于中国男队来说,前3个项目实力较弱是一个老问题,多少年来我们在单杠、鞍马和自由操上都是表现平平。后一段时间我们必须抓紧时间使前3个项目更上一层楼,否则在悉尼奥运会上,如果前3项落后太多的话,后面的压力就太大了。

  在此前的两个半星期内,中国体操队几乎每天都要进行全套的比赛,而且不给队员任何间隙时间,在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队员们能有昨天这样的表现,大家都感到满意。

  黄玉斌说,我们的队员今天所做的动作都是目前难度最大的动作,我们敢于使用这样的动作就有信心在悉尼奥运会上把它做好。

  在悉尼奥运会体操比赛中,中国队最为重视的当属男子团体这枚金牌,当谈到与老对手俄罗斯之间的实力对比时,黄玉斌认为比上届奥运会时要乐观。黄玉斌最后笑着说,中国体操队在悉尼奥运会上“杀鸡也要用牛刀”,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表现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张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体操队奥运模拟演练 观男队喜 看女队忧 (2000/7/12 14:04)
中国体操选拔奥运阵容 名将张津京落选已成定局 (2000/7/12 09:58)
体操夏训收尾 教头瞻前顾后 (2000/7/12 04:12)
中国女子体操队员谈奥运前最后一次测验 (2000/7/12 04:07)
中国体操队进行奥运前最后一次测验 (2000/7/12 04:05)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