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达海林、庞卫国稳获亚洲台球赛小组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3:10 云南日报

  达海林、庞卫国稳获亚洲台球赛小组出线权目前中国排名第一、第二的台球选手达海林、庞卫国,今天在这里进行的亚洲台球锦标赛第二天比赛中先后告捷,均以3战全胜战绩稳获小组出线权,跻身十六强之列。

  今天,达海林的对手是沙特阿拉伯的阿哈迈德。与昨天相比,达海林明显对球速过快的台桌适应了许多,加上对手实力略逊,一口气连拿4局。庞卫国昨天两仗打得十分顺手,可今天因空气潮湿又对球桌感到不太适应,结果被阿联酋的奥拜德拿走两局,不过他还是以4:2战胜对手。

  明天,达海林和庞卫国将与本组种子球手泰国好手昆塔旺和前亚洲冠军巴基斯坦老将尤素夫交手,争夺小组第一。

  各组种子球手头两天都3战告捷,其中包括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名将陈国明、陈伟达,中国台北的洪仲明,马来西亚的张庭森和巴基斯坦的尤素夫等。来自中国台北的辜志伟和中国澳门的莫锡麒分别3战3负,小组出线无望。

  去年,庞卫国和张凯都打入该项赛事八强,但在复赛中落马。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说,中国队的目标是争取进入本届比赛四强。

  参赛的40位球手先分为8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前两名的球手进入16强。梁金雄新华社香港7月11日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台球锦标赛在香港开杆 (2000/7/12 03:52)
亚洲台球锦标赛:香港选手陈国明、陈伟达领先 (2000/7/11 18:04)
亚洲台球锦标赛开赛 达海林、庞卫国两战两胜 (2000/7/11 11:1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