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通用汽车支持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2:08 中国体育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签约仪式,7月11日在北京举行。它标致着北京奥申委与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两家公司向北京奥申委提供的赞助由现金、汽车和其它实物构成,从而使其成为北京奥申委的指定用车,这两家公司也被授予“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并被接纳为声援团成员。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和上海通用汽车有线公司总经理陈虹在仪式上表示,“通用汽车公司的每一个人都对北京举办奥运会的能力深信不疑”,“我们希望我们对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能够帮助吸引更多的其它公司也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

  北京奥申委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在讲话中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既有助于向世界展示新世纪的北京乃至整个中国的新面貌,也为中国与国际社会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和载体。通用汽车与北京奥申委的密切合作,标致着我们与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仪式上,刘敬民向两家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北京奥申委副秘书长李敦厚与两家公司的代表签定了赞助协议。马艺华、周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舆论认为北京已为申奥做好了准备 (2000/7/10 07:08)
加拿大舆论评北京申奥:谁还在乎人权问题 (2000/7/10 07:06)
通向2008--剖析北京申奥道路 (2000/7/6 15:12)
北京申奥:童手描绘宣传画 (2000/6/22 14:56)
申奥城市如期交答卷 候选城市8月底产生 (2000/6/22 12:02)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