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体操队进行奥运前最后一次测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4:05 中国体育报

  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中国男女体操队7月11日在北京进行了他们出征奥运前的最后一次测验。

  上午10点,女队的测验正式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及体操中心有关领导到现场观战,为小将们加油助威。女队全部9名参加测验的队员在队长刘璇的带领下步入场地,队伍中既有参加过多次大赛的世界冠军奎媛媛、凌洁,也有被寄予很大期望的新秀杨云。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测验之中,女队员们虽然也会有小错误出现,但在各自的强项上可以说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如刘璇的平衡木、杨云的跳马、董方宵的自由体操和凌洁的高低杠。在全能总分方面,四项全部成功的“湘妹子”凌洁排到了最前头,她的总分是38.40,单项并不突出的白春月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

  下午的男队测验吸引了更多的媒体和观战者,毕竟是世界冠军队出场,人气也更旺。人们注意到,世界冠军张津京并没有参加这次测验。

  第一项比单杠时,小伙子们多少有些紧张,小失误频频出现,好在他们很快稳定住了情绪,在之后的比赛中基本正常发挥了水平。和女队的情况相似的是,男队员们也都在各自的强项上有出色的表现,邢傲伟在单杠和鞍马两个强项中分别拿到了9.8和9.9的高分,黄旭在自由体操和双杠上拿到了两个9.8分,“力量之王”、世界吊环冠军董震再次在吊环项目上显示了他非凡的实力,他的得分是9.85,而在跳马项目上,李小鹏、肖俊峰和卢裕富都拿到了9.85分。全能总分方面,卢裕富、邢傲伟和杨威分列前三名。马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玉斌谈奥运体操出场人选 (2000/7/12 02:54)
美国体操老将集体复出 恢复状态剑指悉尼奥运 (2000/7/10 11:38)
法国体操队将全副李宁装备 (2000/7/8 13:00)
大运会开幕团体操紧张排练 (2000/7/8 10:27)
李宁步入国际体操名人堂 (2000/7/8 06:00)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