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黄玉斌谈奥运体操出场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2:54 中国体育报

  7月11日下午男队的测验显然让总教练黄玉斌心情还不错,在召集队员训过话后,他主动走到等候他多时的记者们面前,对今天的测验侃侃而谈。

  今天的测试从整体上看我认为还可以,反映出了我们平时训练的水平。我们男队的训练一直很紧凑,没有懈怠,也没有伤病情况,在今后一个阶段的训练中,我们会针对这次测试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再进行系统的训练,把发现的毛病逐个克服,争取奥运会上能有出色表现。

  在这次测试中,卢裕富的表现比较好,这反映出他前一阶段训练比较系统,我们对他的要求和他对自身的要求使得他不断去努力改进自己,现在看来,是有一定成效的。

  相信在今后的60多天里,他会继续坚持系统训练,争取再有一个提高。

  郑李辉和赵生在今天的测试中出现了一点失误,可能是体力上没有缓过来,这对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这些失误是技术上的问题,我相信在以后的训练中,他们自己会有所注意的。

  邢傲伟刚从加拿大比赛回来,他比得不错,但可能是体力上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的测验挺难为他的,我相信还有60多天,我们会努力把问题减少到最少。

  李小鹏手臂受了伤,我们的领导和教练都很重视,湖南省还派来了专门的教练,相信他的伤不会影响到他奥运会的成绩。

  至于这次参加奥运会的名单,与以往的奥运会不一样,有一些戏剧性的变化。定了去9个,但到时候到底谁上,这也牵涉到两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是队员的状态,到悉尼以后谁的状态好就报谁;还有就是我们的对手,如果对手很强大,我们要派出全能运动员,如果对手实力一般,那我们要派出单项运动员。

  我想如果能在奥运会比赛那一天发挥出今天的水平,就已经很不错了。和俄罗斯相比,我们的情况还是乐观的。

  下一阶段的训练,我们会通过看录像,纠正细节问题,也不会再外出去比赛了,我们就打算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马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体操老将集体复出 恢复状态剑指悉尼奥运 (2000/7/10 11:38)
法国体操队将全副李宁装备 (2000/7/8 13:00)
大运会开幕团体操紧张排练 (2000/7/8 10:27)
李宁步入国际体操名人堂 (2000/7/8 06:00)
中国体操队得到二百万巨额赞助 (2000/6/30 13:14)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