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运会钱币邮票珍藏册》明日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48 今晚报

  2000年悉尼奥运会正向我们走来。为纪念这一盛事,由上海造币厂监制的《奥运会钱币邮票珍藏册》明起在本市隆重发行。今晚国际艺术珍品廊获天津地区总经销。天津地区限售300册,每册售价308元。

  《奥运会钱币邮票珍藏册》镶有澳大利亚流通硬币1套(6枚),澳大利亚发行的第27届奥运会专题邮票1版(10枚);中国邮政发行的第25届奥运会小型张1枚;第26届奥运会专题邮票1枚;上海造币厂特制的顾拜旦、萨马兰奇镀金镀银纪念章各1枚;体育运动纪念章5枚。珍藏册同时穿插介绍了已举行的历届奥运会的风雨历程。

  《奥运会钱币邮票珍藏册》集知识性、观赏性、纪念性为一体,设计新颖,装帧精美。全国发行20000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病愈复出 搏击奥运 佩雷克踏上卫冕征途 (2000/7/11 14:10)
为我申办奥运造声势 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举行 (2000/7/11 13:55)
悉尼奥运射击场地照明问题得到改善 (2000/7/11 12:36)
美国组成有史以来最庞大的自行车队参加悉尼奥运 (2000/7/11 11:58)
我俩合作天下无敌--大威为妹力争奥运席位 (2000/7/10 17:34)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