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功夫美国拳击争霸赛 中国人看好中国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5:45 新快报

  和莱拉-阿里的女儿等美国职业拳击手在广州受到的待遇不一样,2000“奥林匹克杯”中国功夫-美国职业拳击争霸赛在广州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

  今年4月,以莱拉-阿里为首的美国职业拳击手之间的比赛在广州进行,受到广州人的“冷落”。当时买票看比赛的人寥寥无几,能坐一万人的体育馆里只有三成的上座率。而本次中国功夫-美国职业拳击争霸赛的门票销售情况却非常乐观,据统计,目前已经售出四成门票。

  据介绍,售出的四成门票中,有一半流向广州地区,一半流向外地。不少民间武术高手对本次比赛兴趣也非常浓厚,将自费前来观战,并将共同研讨中国武术走向世界的大战略。泰国、日本的拳击协会组织也预订了比赛门票。

  此外本次比赛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注意,广东、北京、上海等全国有线电视网已经买断了全国现场直播的报道权,香港亚视也买断了中国大陆及美国以外的电视转播权。此外,全国多家报纸将特派记者前来广州对比赛进行现场采访。李世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功夫队昨抵羊城 中美拳击争霸赛门票热销 (2000/7/11 14:01)
中国功夫战美国拳击胜算六成 (2000/7/11 00:39)
中国功夫VS美国拳击争霸赛本月中旬举行 (2000/7/5 12:51)
影视武打有真功夫吗? (2000/6/30 18:31)
中国功夫美国拳击加紧备战争霸赛 (2000/6/24 17:58)
中国功夫战拳击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