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中外选手同场较量 网球等级赛忙而不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19 新民晚报

  上周末开赛的“佳能杯”第三届上海网球等级赛引起了前所未有的热烈反响。仙霞网球中心从早晨八点起,各片球场上比赛一场场马不停蹄地连轴转,业余高手间的激烈对抗一直延续到次日凌晨两点。

  盛况的出现丝毫未打乱赛事的节奏,赛事组织者将比赛安排得井井有条。参赛选手人手一张打印精美、背面印有参赛须知的参赛证和一份赛事安排表,参赛时需要验证。规范的操作令选手啧啧称道。

  相应地,坐镇在各场地上的来自东华大学网球队的10名业余裁判更让人叫绝。他们身着ATP指定裁判服、头戴遮阳帽,两人一组,裁决比赛控制秩序。选手们对这些经过专业培训、佩戴裁判证的小青年很是尊敬,“有他们在,争执少了,打得过瘾。”

  今年的赛场上中外选手大比拼也成了独特的风景,奔波在球场上金发碧眼的老外就有15人,来自其他周边省市的外地选手也有20余人,等级赛的影响正日趋扩大。令组织者惊喜的是参赛选手们普遍素质较高、也适应赛制,等级赛的特殊赛制又使每场比赛都打得难分难解。俞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A公布国际职业网球女单最新排名 (2000/7/11 11:23)
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 (2000/7/11 03:42)
全国网球联赛首轮:北京、天津主场称王 (2000/7/10 14:28)
叩开悉尼奥运大门 中国网球指望外卡 (2000/7/10 13:50)
湖北男子网球队言必称夺冠 (2000/7/9 14:2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