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对奥运奖牌的预期数目有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Jenny报道: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布的消息,中国的高级体育官员近来对中国队能否在悉尼奥运会上拿到预期的奖牌数表现出消极的情绪。

  在四年前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中国队拿到16枚金牌,奖牌总数名列第四。对于今年的奥运会,中国体育当局希望能有突破,但至少不要低于亚特兰大的金牌记录。

  但最近他们承认,要想获得与以往奥运会相同的成绩,目前的形势十分严峻。中国奥委会领导人屠明德(译音)说,这样的成绩离我们已越来越远。他的这种观点,在中国的官方媒体上也有呼应。中国国内媒体对中国运动员能否在悉尼奥运会上再创辉煌,表现出一种日益上升的消积情结。

  中国最关注的是游泳运动员。一位高级官员说,即使能拿到一块游泳金牌也是乐观的估计了。

  中国著名的长跑教练马骏仁对他的部下能否获胜不置可否,同时也感到信心不足。

  中国媒体最近对其女排和女足的表现也没有寄予多大的希望。这两个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均获得了奖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悉尼奥运:各大酒店准备罢工 (2000/7/10 07:28)
联合举办奥运:台湾必须遵守一个中国原则 (2000/7/10 07:14)
朝鲜南北联手参加悉尼奥运会:梦想成真 (2000/7/10 07:03)
“奥运”难进--落选国手看国家男排 (2000/7/10 02:22)
神枪手登上井冈山--国家射击队备战奥运出新意 (2000/7/9 15:25)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