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弗洛兰德破百米蝶泳欧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2:27 中国体育报

  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8日进入尾声,瑞典选手弗洛兰德创造了男子100米蝶泳的欧洲新纪录,成绩是52秒23,并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德国的鲁普拉什和英国的希克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这是本届比赛创造的第二个欧洲纪录。7日德国人特洛克在50米自由泳中以25秒60刷新了第一个欧洲纪录。

  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克罗地亚的科祖利以1分58秒62的成绩名列榜首,为他的国家夺得首枚金牌。意大利选手梅里西和以色列的加思分获第二和第三。

  意大利队以7分16秒52获得4×200自由泳接力冠军,德国队和荷兰队名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罗马尼亚优秀选手卡斯拉鲁以2分26秒76的成绩勇夺金牌,这是她继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后的第二枚金牌。名列该项目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匈牙利的科瓦奇斯和法国的布雷蒙德。

  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是白俄罗斯姑娘巴拉努斯卡娅,她的成绩为1分59秒51。

  在女子三米板跳水决赛中,俄罗斯的帕哈林娜以578.37分的总成绩荣登金榜。德国的林德纳和瑞典的林德贝里分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届欧洲游泳锦标赛9日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游泳和跳水10个项目的决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游泳赛又决出7枚金牌 (2000/7/8 15:35)
图文:中国游泳选手试穿“鲨鱼皮”效果良好 (2000/7/7 15:56)
中国游泳队穿上“鲨鱼装” 齐晖言称不会游泳了 (2000/7/6 10:19)
图文:欧洲游泳锦标赛 波波夫表现出色破欧洲纪录 (2000/7/5 23:53)
欧洲游泳锦标赛 跳水和长池游泳开赛 (2000/7/4 17: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