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乒超联赛又战一轮 山东女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0:23 齐鲁晚报

  山东鲁能女乒昨天作客徐州,以3∶1击败江苏队,取得超级联赛开战以来的三连胜。

  山东队此次客场作战队员身体状况欠佳,多人出现伤病,除王辉偶染小疾外,李芬大腿肌肉拉伤,乔红颈椎旧伤复发。

  在这种不利条件下,山东队摆正位置,拼字当头。第一盘李芬首先迎战陈晴,以21∶12的相同比分2∶0击败对手。第二盘王辉亦不负众望,以2∶0轻取小将范瑛,两局比分为21∶8和22∶20。第三盘由乔红迎战邬娜,这两位前世界冠军的对垒精彩激烈,前两局战成1∶1平后,乔红在决胜局中凭借经验以21∶16拿下。

  已稳获胜券的山东队虽在第四盘双打比赛中乔云萍和李芬配对1∶2不敌范瑛和李薇,但已无碍大局。

  15日,山东队将在临沂主场迎战天津队。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超联赛:乔红输给同门师妹 (2000/7/2 23:51)
乒超:南京华能经历了“点球”考验3-2击败广东 (2000/6/29 01:00)
中国乒超联赛开战 辽宁女队首战胜广东 (2000/6/27 07:0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