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华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体操队将全副李宁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3:00 新华社

  中国体育用品业的龙头企业――李宁体育用品集团同法国体操协会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7日在这里的中国大饭店举行。

  “李宁牌”将成为法国体操队在悉尼奥运会和其它国际比赛中的唯一训练、比赛及领奖装备。这是中国体育用品企业首次买断外国运动队指定比赛和领奖装备权。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新闻发布会,但过去多是外国商家买断中国运动队的指定用品权,像今天这样的中国品牌成为外国运动队的指定用品还是第一次。我很激动,这是巨大的一步。它意味着中国民族体育用品业开始走向世界,参与国际竞争。”

  据介绍,根据今天签署的协议,从9月1日起今后四年内,法国体操协会所属的男子竞技体操、女子竞技体操、韵律体操、蹦床和有氧健身操运动队,在所有国际比赛、训练和领奖活动中都将穿李宁牌产品,也就是说,“李宁牌”将成为法国体操队唯一比赛和领奖装备。这样,在今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法国国家体操队将身着中国著名品牌“李宁牌”装备进行训练、比赛和领奖,将成为除中国代表团外又一支身着中国品牌的运动队,同时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支穿中国品牌的外国运动队。江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宁步入国际体操名人堂 (2000/7/8 06:00)
2000年李宁杯中国体操争霸赛(第一站)成绩回放 (2000/6/18 23: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