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运会:悉尼出租车改进服务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2:41 中国体育报

  据7月6日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各出租车公司正努力改变自己以往在人们心目中不好的形象,通过实施一系列改革措施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在实行改革的过程中,出租车司机除了要进行现行的语言考试以外还必须通过一项“悉尼知识”测验。他们被要求回答有关悉尼近郊及地标等问题,尤其是要掌握奥林匹克设施和旅游景点等知识。

  出租车短缺的问题将马上得到解决,近几个月内会发出450份营业执照,其中的120份本周内会上市出售。

  交通部门将首次设立一个出租车部,配以电子联络系统以方便市区范围内的指挥工作。部门官员将随时监管服务情况,分析高峰期是否有足够数量的出租车,以及是否及时回应顾客的预定等等。

  如果出现公司服务质量差、司机态度粗暴或故意带乘客绕远路等情况,将受到高达55,000澳元的处罚。另外,各公司还被要求在部分出租车上设轮椅通道和婴儿座,每次乘客下车时须有打印的发票。

  7月5日晚宣布改革措施之后,交通部长卡尔·斯卡里说明年春季议会将考虑为出租车立法的问题。(梁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网球选手能有几人闯入悉尼奥运 (2000/7/8 05:57)
图文:悉尼奥运会火炬接力进行到帕斯 (2000/7/7 18:16)
免费去悉尼看奥运 “悉尼之星”有奖问答产生大奖 (2000/7/7 16:59)
悉尼奥运将出现燃油危机 (2000/7/6 17:23)
悉尼奥运掀旅游热潮 日本旅行社难为无“机”之炊 (2000/7/6 15:15)
悉尼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