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网:拉夫特战胜阿加西将同桑普拉斯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在7月7日举行的温布尔登网球赛两场男子单打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桑普拉斯和澳大利亚的拉夫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最终的决赛。

  拉夫特在半决赛中对阵本届比赛的二号种子阿加西,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打满五盘,最终拉夫特以3-2艰难获胜,比分为7-5,4-6,7-5,4-6,6-3。

  阿加西曾在1992年获得过本项赛事的冠军,拉夫特的这次胜利成为继1987年帕特-凯什夺得温网冠军以来首位进入温网决赛的澳大利亚选手。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桑普拉斯以3-0战胜白俄罗斯选手沃尔奇科夫,三盘的比分为7-6,6-2,6-4。桑普拉斯如果在决赛中获胜,他将创纪录地第13次赢得大满贯赛事头衔,并成为八年中七获温网冠军的选手。目前他已经平了澳大利亚选手埃莫森的12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比赛的第一盘双方争夺激烈,一直战成6-6平,在关键的抢七局中桑普拉斯表现出色,以7-4结束了战斗。

  第二盘桑普拉斯开局十分顺利,在第一和第三局中连续破掉沃尔奇科夫的两个发球局,并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最终顺利地以6-2拿下第二盘。

  在第三盘中,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前4个发球局,比分紧咬不放,一直打到4-4平。但第9局中沃特奇科夫的发球双误葬送前程,被桑普拉斯第三次破掉发球局,桑普拉斯接着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6比4又赢得了第三盘。

  本场比赛桑普拉斯共发出13个ACE球,多出对手3个。此外他有6次发球双误,比对方少1次,主动失误次数为34次,比对手少12次。桑普拉斯还有3次破发成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温网:小威廉姆斯落败 父亲真情流露 (2000/7/7 15:33)
揭秘温网裸奔 (2000/7/7 10:24)
图文:[温网]达文波特击败多奇克闯入女单决赛 (2000/7/7 01:52)
温网:哈曼换个教练也许会更好 (2000/7/7 01:37)
图文:温网女单半决赛 多奇克不敌达文波特 (2000/7/7 00:12)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