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会“炒”哪能“活”--基层教练抱怨排管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2:53 辽沈晚报

  排球联赛至今已搞了5个赛季,但较之风头日盛的足球、篮球联赛却不免自惭形秽、相形见绌,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不及乒乓球超级联赛红火。在丹东参加男排锦标赛期间,不少地方基层教练对当前国内排坛的困窘形势深表忧虑,尤其对上级主管机关国家排球管理中心的某些做法提出异议。

  首先是对地方的束缚过多,不敢放权,按教练们的话讲就是“婆婆太多”。不否认中心有自己的难处,但既然已进入市场经济时代,既然要施行俱乐部体制,上面就不要面面俱到,统包统管。比方说,球衣背后广告中心“自留”,只将胸前广告交予地方俱乐部转卖。对俱乐部的主场经营权也管得过细过死,这都挫伤了赞助商的热情,限制了俱乐部的生存发展。

  其次,开放的革新理念尚未建立,虽然也同“央视”等若干媒体签订了协议,但在总体上同新闻界的交流还很不够,还嫌闭塞,搞联赛报喜不报忧,出事怕人“炒”,还热衷于搞天下太平的虚假幻象。就像这次全国锦标赛,几乎是无人问津,知者寥寥。新闻界普遍反映联赛是“一潭死水”,无热点,无“炒”头。这样的联赛能有多大的生命力。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男、女排球联赛征集会徽、主题歌曲 (2000/6/30 17:3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