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网女单半决赛 大威廉姆斯击败小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22:44 新浪体育


大威廉姆斯(左)击败妹妹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星期四,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直落2盘,以6-2 7-6击败妹妹,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首次进入温网决赛。

  她将在星期六的决赛中遭遇2号种子,卫冕冠军达文波特,或者是非种子选手,澳大利亚人多克奇。后两位选手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对决。

  在一场充满紧张气氛的比赛中,大威廉姆斯速战速决,在第一盘中3次破发首次在中心球场比赛的18岁妹妹,并由此以6-2拿下该盘。小威廉姆斯迅速回击,在第二盘中争取到了4-2的领先优势,但是20岁的姐姐连下3局,其中曾连夺10分,转而以5-4领先。

  虽然有点紧张而双发失误,她还是坚持住了,而2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经验使然,大威廉姆斯靠妹妹的一个双发失误第4次“破发”,以7-3赢得了抢七局的胜利,也夺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姐妹相争 大威廉姆斯技高一筹 (2000/7/6 23:03)
图文:温网女单半决赛 大威廉姆斯淘汰妹妹 (2000/7/6 22:58)
温网:大小威廉姆斯食补有秘方 (2000/7/6 11:41)
图文:[温网]大小威廉姆斯齐获胜 半决赛中将火并 (2000/7/5 05:25)
图文:辛吉斯不敌大威廉姆斯 无缘温网四强 (2000/7/4 23:38)
图文:小威廉姆斯率先冲入温网女单四强 (2000/7/4 23:07)
图文:[温网]大威廉姆斯发挥欠佳仍进入8强 (2000/7/3 22:38)
图文:[温网]小威廉姆斯发挥出色 轻松进入第三轮 (2000/7/1 21:51)
温网:小威廉姆斯35分钟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2000/6/28 23:21)
图文:温网挥拍 小威廉姆斯首战告捷 (2000/6/26 22:36)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