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克森从球童到球星--大卫杜夫高球巡回赛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3日16:06 新民晚报

  马克森生长在泰国南部华新一个贫苦的家庭,年少上学时每日都要路过皇家华新高尔夫球场,正是这短短的一段路程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他从此与高尔夫结下不解之缘。

  当年,他周围的同伴们很多都在吸食大麻和可卡因,是高尔夫挽救了他,对打球的浓厚兴趣使他抵挡了毒品的诱惑。

  马克森11岁时进了皇家华新高尔夫俱乐部当球童,每天工钱不到1美元,但可以在每周一打一次球。他和其他六个球童一起共用半套球杆。“没有人教我,全靠自学。挥杆的感觉好极了,好像天生般顺畅自如”。终于,马克森的打球天赋为他在泰国国家高尔夫球队赢得一席之地,成功开始向他招手。在1998年东南亚男子业余锦标赛上,他囊括个人及团体金牌。1991年,他转为职业选手,在泰国PGA巡回赛上赢得第一场职业赛事,拿到第一笔奖金:一千美元。1995年大卫杜夫巡回赛设立后,他三次夺冠,并相继在其他几场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泰国最受瞩目的体育明星之一,成为泰国高尔夫第一人。1997年,他被亚洲高协评为“年度最佳球手”;在大卫杜夫巡回赛上,他与世界顶级球星泰格伍兹、诺曼等人同场竞技,早年的梦想如今成真。1999年,他第一次远征英伦,参加世界大赛“英国公开赛”,这是该大赛128年历史中出现的首位泰国选手。高尔夫前辈们也一致认为马克森具有成为世界级球手的潜质。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卫杜夫巡回赛推动亚洲高尔夫进入新纪元 (2001/3/6 13:40)
世界男子高球选手最新排名 伍兹仍居第一 (2001/3/5 20:46)
伍兹最后一洞出错痛失迪拜高尔夫球赛冠军 (2001/3/5 09:41)
图文-老虎伍兹最后一洞落水 痛失迪拜高尔夫球冠军 (2001/3/5 08:27)
伍兹出战沙漠精英赛 迪拜掀起高尔夫球热潮 (2001/3/1 11:39)
大卫杜夫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