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十三周比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16:47 新浪体育

  近日来高温席卷京城,但比起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的比赛相比似乎热力不足。经过一周的短暂休息,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十三周的比赛将于6月17日星期六下午3:00-5:00在北京奥体东门内中国武术协会散打馆继续进行。

  参加本周比赛的共有8名选手,周六下午3时20分第一场比赛开始,这是一场65㎏级的比赛,由红方擅长腿法的山东迟少军挑战黑方拳法见长的北京胡海滨,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曾在前卫代表队训练过的胡海滨多次参加过国际性的比赛,经验应更为丰富,作风应更为硬朗一些;红方选手迟少军也是一位优秀的后起之秀,他的教练翟寿涛评价迟少军场上头脑清醒,技术较为全面。由此可见,二者之间将有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二场70㎏级的比赛由红方选手邵金宝对阵黑方选手王彪,邵金宝擅长侧踹腿,而王彪也以腿法见长,这两位均以腿法见长的选手之间的较量,应该是一场较为精彩的比赛。中国武术散打中的腿法神出鬼没,杀伤力极大,在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前面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了使用腿法出奇制胜的经典赛事。不知实力相近的两位选手谁更能把握住场上千变万化的机会,战胜对手?

  本周第三场75㎏级的比赛将在红方选手张永健和黑方选手翟亮之间展开,红方的张永健艺成于山东郓城宋江武术学校,虽是初出江湖,但已初露锋芒,在今年举行的山东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黑方的翟亮97年进入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接受散打训练,至今已参加过15场各种比赛,取得了13胜1平1负的成绩,获胜场次中4次将对手击倒。这两位选手最为擅长的技法均为腿法,可以预见,这场比赛应该又是一场紧张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是两所著名的武校间的较量。

  第十三周比赛最后一场压轴戏将在红方选手汤文峰和黑方选手北京薛凤强之间展开,这两位80㎏级的选手中汤文峰曾获得今年山东省武术散打锦标赛80㎏级团体冠军,他的对手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散打选手,实力不俗。欲知胜负,看来还得比赛场上见分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高手争八强携手出战散打王 (2000/7/6 19:30)
追风腿折断倚天剑--中国武术散打王第15周比赛回顾 (2000/7/1 22:31)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十五周比赛前瞻 (2000/6/30 18:27)
图文: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进入第14周 (2000/6/25 21:34)
武术散打王争霸赛:武林群雄战事不断 (2000/6/24 22: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