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高尔夫:第100届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海滩开杆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熟悉高尔夫球的人都知道,如同网球的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等四大满贯赛事一样,高球界亦有其自身的四大赛,分别为美国大师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在新千年之际,美国公开赛也迎来了其百年华诞,美国加利福尼亚当地时间星期四,第100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在晴空万里下开杆,揭开了序幕。

  目前在成绩榜上处于前三名位置的是:

  哈尔-萨顿(完成6洞后低于标准杆4杆),

  约翰-哈斯顿(完成13洞后低于标准杆3杆),

  鲍勃-梅(完成13洞后低于标准杆2杆)。

  其他名手的目前的成绩是:

  伍兹(完成4洞后低于标准杆1杆),

  大卫-杜瓦尔(完成4洞后平标准杆),

  汤姆-莱赫曼(完成2洞后平标准杆),

  李-威斯特伍德(完成6洞后高于标准杆1杆),

  菲尔-米克森(完成5洞后高于标准杆1杆),

  塞尔吉奥-加西亚(完成4洞后高于标准杆1杆),

  迈克尔-坎贝尔(完成3洞后高于标准杆1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第10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开杆 (2000/6/16 01:26)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退出美国公开赛 (2000/6/14 10:13)
菲律宾高尔夫球手的骄傲--大卫杜夫巡回赛 (2000/6/13 18:05)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高手云集 鹿死谁手? (2000/6/9 21:10)
体育大会:广东高尔夫球选手凯旋 (2000/6/7 17:0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