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王后网球公开赛亨曼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为了温网热身,亨曼参加了王后公开赛但受到重创,他在第二轮就令人大跌眼镜,不幸以6-7(2-7) 4-6负于通过资格赛进入比赛的美国人布莱恩。22岁的布莱恩只用2盘就击退了苦苦挣扎的8号种子亨曼,他的左手发球对轮空进入第二轮的亨曼来说太有力了。

  亨曼将为自己在这个预示着温网获胜机会的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叹息不已。去年,他功亏一篑,在第三盘的抢七局中被桑普拉斯击败,痛失在此地折桂的机会。之后,桑普拉斯不仅在温网半决赛中击败亨曼,还在决赛中挑落阿加西,抱得冠军归。

  而桑普拉斯则适时的记起了应该在此获胜,他在对阵英国人帕马的第二轮比赛中,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挽回了颜面。第一盘对这位没有耐心的草地网球之王来说可能太长了点,抢七局一直打到了8-10。但这位枪手从此顿悟,开始捍卫自己草地王者的地位,并最终以6-7 6-4 6-3拿下比赛。

  澳大利亚的戴维斯杯英雄菲力普西斯,在第一轮中6-3 7-5击败了队友阿瑟斯。身为1997年该赛冠军的他,将在下一轮中面对当时曾被他在决赛中击败的伊万尼塞维奇。这两位在草地上相当有威胁性的选手,都希望在此建立信心,并为即将来临的温网讨个好兆头。看来,届时将有好戏上演了。

  闯进了法网半决赛的红土王子萨芬,在草地赛场上跌跌撞撞。他之所以能7-5 5-7 6-3淘汰法国人波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手的频频失误。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网:张德培未能续写神话 亨曼意外翻船 (2000/6/3 08:1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