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两名希望工程受助生将赴悉尼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7:58 新民晚报

  昨天上午,在邓小平同志捐款资助下复学并完成小学学业的广西百色田东师范学校学生周标亮及另一位希望工程的受助生、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徐祖林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希望之星迈向奥运青年营”启动仪式,他们将代表全国青年和230万希望工程受助生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青年营活动。

  据介绍,在悉尼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和奥运会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的青少年代表参加青年营活动。中国奥委会决定将中国受邀的两个名额分配给希望工程的受助生。中国青基会经过认真挑选,最后确定由被评为“希望之星”的周标亮和徐祖林赴悉尼参加这一历史盛会。杨丽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备战悉尼奥运 我国竞走队将赴威海集训 (2000/6/13 11:23)
中国女力士矢志夺取四枚奥运金牌 (2000/6/13 07:25)
悉尼奥运:最后一轮售票进帐颇丰 (2000/6/13 05:21)
悉尼奥运:“马家军”有戏没戏 (2000/6/12 21:49)
中国田径队奥运任务包产到户 (2000/6/12 13:40)
悉尼奥运会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