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田径奥运选拔赛“马家军”未掀狂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5:01 新民晚报

  记者范春生、王子江

  据新华社锦州6月7日电今天下午,尽管“马家军”弟子包揽了在这里进行的女子5000米比赛的前四名,但冠军得主董艳梅的成绩仅为15分3秒99,仍与世界高水平相差较大。赛场上的专家说,这个成绩拿到奥运会上肯定没有竞争力。

  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今天在辽宁锦州鸣枪。在下午16时举行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坐在看台上的马俊仁一边指挥一边高吼,他的弟子董艳梅、尹丽丽等人的成绩还是不能令人满意。董艳梅最后夺得第一名的成绩与其师姐姜波创造的14分28秒09的世界纪录相距较大。就连教练马俊仁赛后也直摇头。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比赛中,由于有宫科、宋维增两名弟子参赛,马俊仁未离开看台,手里一直握着秒表。但是,运动员不给老马露脸,实力不俗的宫科在一直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冲刺的100米内竟然被山东选手孙文勇超出,痛失夺冠机会。

  今天女子800米比赛成绩更令马俊仁大失所望。一直领先的“马家军”选手林娜在最后关头被黑龙江选手王元平超过,屈居第二。

  今天的另一个热点是四川短跑女飞人李雪梅参加的100米比赛。由于她是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因此观众对她再创佳绩抱有很大期望。可惜她的成绩仅为11秒38,令人大失所望。曾创造女子跳远今年世界第二个好成绩6米95的辽宁选手关英楠,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外失手,以6米81获得第二。获得冠军的是来自山东的选手郭春芳,成绩为6米82。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100米栏、男子100米、男子800米等14个项目的决赛。但大多数冠军的成绩与该项目今年世界好成绩相差甚远,这不能不令中国田径界对奥运会前景产生几许担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径好手昨起奥运选拔 关英楠意外失手
马俊仁“遥控”比赛 田径大奖赛首日平淡收局
图文:佩德罗索在德国田径赛跳出8米65
图文:田径奥运选拔赛 李雪梅夺得百米第一
图文:奥运田径选拔赛 马俊仁现场指导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