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马俊仁“前仇”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0:57 成都商报

   昨天上午马俊仁一出现便被众记者团团围住。只见他昂首挺胸,目不斜视地向自己指挥的预定地点迈步,全然不理一窝蜂跟着他向他发问的记者。

   不过,老马也并不想得罪大家,虽然他不回答任何问题,但脸上却时有笑容出现。

   可是当“马导,我是×××记者,想问你个问题……”这句话传到老马耳里后,老马脸上的笑容倏地一下凝住,他以极快的速度向发声之处转身,继而从他那沙哑的喉咙中发出一声极不客气的呵斥:“我是组委会的领导,你们别再跟着我。”说完老马还狠狠瞪了一眼那位发问的记者。

   老马的突然翻脸是有原因的,他自己就曾说过:“赵渝出那本书后,×××还嫌不够,又整了一个40多分钟的长片,现在想起来我还气。”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男女三项中长跑比赛中,马家军只拿了一项冠军。对女子800米及男子5000米这两枚旁落的金牌,老马虽有些难过,却都摆出了充足的理由。然而他始终没说出训练不系统也是这次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有位当地记者说,马俊仁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忙着盖房子、搞装潢,真正抓训练只有几个月时间。林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俊仁锦州抨击药检
马俊仁“遥控”比赛 田径大奖赛首日平淡收局
图文:奥运田径选拔赛 马俊仁现场指导
马俊仁将担任中国田径项目教练组组长
马俊仁老了?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马俊仁与马家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