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关英楠 给自己本命年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02:09 半岛晨报

  在昨天的跳远赛场,辽宁大连籍女子选手关英楠恐怕是最引人注目的。虽然最后她以1厘米之差不敌山东郭春芳(6.82米),获得了本次大奖赛女子跳远项目的亚军,但她的教练张玉美表示,关英楠的综合实力仍然是国内的第一位。

  赛后关英楠表示,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状态不错,即使是这次比赛发挥也很稳定。在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一直是在稳步提高。对于奥运的任务,关英楠表示是争取进入前八名。对这一目标,关英楠说在比赛中要达到6米90以上才有可能。但她表示,自己的心理压力并不大,因为她认为国际上虽有很多高手,“但我也不错。"

  关英楠说,自己在速度上还差一些,而且身体单薄些,有时受风向影响大。下一阶段,她将在这一方面进行加强。关英楠表示,和国外高手较量,往往对自己是很大的促进,一方面可以积累大赛经验,另一方面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关英楠特别提到了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她将继续努力,虽然她并不希望自己非得怎么样,但仍要争取拿奥运好成绩作为给自己24岁生日的礼物。曲宏波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古巴跳远选手佩德罗索在法国备战
总决赛要一搏--记跳远名将黄乐
里约大奖赛女子跳远出佳绩
关英楠获大阪国际田径赛跳远冠军
国际田径大奖赛关英楠6米70获跳远冠军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