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李雪梅为伤病所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02:07 半岛晨报

  在昨天上午的女子100米预赛中,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保持者李雪梅成了场上的焦点人物。记者们在猜测李雪梅能否跑进11秒,因为在上海站的比赛中李雪梅只跑出了11秒40的成绩。

  李雪梅与江苏的秦旺平并肩冲过了终点,纪录台显示两人的成绩均为11秒30,但李雪梅却以小组第2的身份排在秦旺平之后。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李雪梅仍是一脸的笑容。对于在预赛中的成绩,李雪梅并不是很满意,“我现在真的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由于跟腱有伤,前一段时间一直没能进行系统的训练,而且还不能参加200米的比赛,因为一跑弯道跟腱就痛的受不了。"

  提起了自己的伤病,李雪梅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严肃,言语中也带有了几分失落:“我感觉自己这几年真的不太顺,总是伤在不容易好的地方,其实我有愿望也有冲劲,但身体状况不允许了。"

  李雪梅表示要“先争取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然后争取能进入100米的前八名,至于其他方面就没有了。前提是一定要养好伤,再也不能耽误训练了。"曲宏波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田径奥运选拔赛 李雪梅夺得百米第一
李雪梅:何苦给自己“上套”
李雪梅:只要能进悉尼奥运决赛
李雪梅:都是伤病惹的祸
李雪梅瞄着奥运决赛起跑线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