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印尼期望奥运会获两枚羽毛球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22:09 新华社

  新华网雅加达6月7日专电(记者麦棠源)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协会常务主席卡尔索诺6日说,协会期望本国男单和男双选手能夺得悉尼奥运会两枚金牌。

  他说,印尼参加奥运会男子单打比赛的运动员仍然是叶诚万、陶菲克和马·迈纳基,他们是印尼当前最好的三名单打运动员。在男子双打中,教练仍把希望寄托在世界一流选手苏巴吉亚/雷·迈纳基、吴俊明/陈甲亮和林培雷/恩·海安身上。混合双打中,印尼只有特里库斯/许一敏有希望。

  谈到印尼在奥运会上面临的对手,卡尔索诺说,印尼男子单打选手肯定遇到丹麦盖德和中国夏煊泽等选手的挑战。在男子双打中,印尼要特别注意韩国运动员。至于混合双打的成绩,印尼选手要击败中国运动员很困难。

  关于印尼女子单打和双打,卡尔索诺说,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印尼选手很难夺取奥运会奖牌。从国际羽毛球联合会排名中可以看出,印尼女子单打和双打选手排名都在中间或靠后。他认为,中国女子运动员在这两个项目中的优势很明显,估计中国在未来三年内将继续保持这个优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尼羽球二线队员要求更多参赛机会
全国羽毛球双打冠军赛收拍
印尼总统接见凯旋的羽球队
汤尤杯后羽毛球单项最新排名
印尼选手预测奥运羽毛球男单“争夺战”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