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田径大奖赛总决赛开赛 国内精英悉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8:19 羊城晚报

  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上午在辽宁省锦州市拉开战幕,除竞走项目外,国内田坛精英悉数聚集此地,为争夺悉尼奥运会入场券展开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搏。

  尽管我国田径在悉尼奥运会上可能作为不大,但或许由于马家军的重出江湖,此次比赛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95家新闻媒体的110多名记者昨天杀到锦州,其中还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3家媒体,据称他们此行的目标是马家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男19、女18共37项。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广东、山东、解放军及国家田径集训队等41支代表队的477名好手参赛,其中马俊仁率领的马家军,除姜波因伤退出比赛外其他全部上阵,目前在老马手上训练的李竞男,则以国家集训队选手名义出赛,国家集训队共有17位教练仅李竞男一名参赛队员。另外,参加此次比赛的名将还有国内女“飞人”李雪梅、女子跳远名将关英楠、男子铁饼好手李少杰、女子铅球好手程晓艳等。

  今年的田径大奖赛系列赛此前共进行了8站分站赛,在至少3站(中长跑项目两站)大奖系列赛中的得分排名径赛每项前16名、田赛前12名的选手方有资格参加此次总决赛。(王学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径大赛火锦州 记者来了300多
尚修堂细说田径奥运目标
全国田径好手云集锦州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马俊仁将担任中国田径项目教练组组长
中国田径锦州决战四大问题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