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辛吉斯:寒潮中的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1:01 南方日报

  从法国网球公开赛一开始,瑞士“美眉”辛吉斯不但碰上了寒冷的天气,还受到了法国观众的冷遇。但是,这些都难不倒她。一周之后,她仍是罗兰·加洛斯赛场上的头号夺标热门。

  随着前八名种子选手中的6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法网女单比赛最大的“冷门”是气候突如其来变得寒冷和湿润。不过,更让辛吉斯难受的可能还是巴黎观众对她异乎寻常的冷遇。

  在比赛中,辛吉斯越来越多地听到来自观众的口哨声和嘲笑声,人们似乎还是不肯原谅去年她在这里同格拉夫决赛时的表现。

  去年,在与“网坛玉女”格拉夫争夺法网冠军的比赛中,辛吉斯不但表现糟糕,还时而大发脾气,时而与裁判争执,结果还是败下阵来。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辛吉斯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一年之后,辛吉斯卷土重来。这一次,不管是“怀有敌意”的法国观众,还是不作美的天气,都无法动摇她夺冠的信念。前四场比赛,辛吉斯仅失一盘。这位逐渐走向成熟的19岁少女极有可能捧起她从未获得过的法网桂冠。洪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直落两局击败鲁宾 辛吉斯顺利晋级
法网快讯:辛吉斯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图文:[法网]辛吉斯挺进八强 大力扣杀倩影
图文:[法网]辛吉斯挺进八强 奋力回球英姿
法网快讯:辛吉斯率先进入八强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