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新闻报道




5月31日至6月3日美国职棒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5月31日,德克萨斯游骑兵虽没有面对冈萨雷兹的强力挑战,却被昔日部下击败。前游骑兵队员帕尔梅击出全垒打并取得创赛季新高的5分,帮助底特律老虎7-4扑倒游骑兵队。帕梅尔第1局就击出牺牲高飞球,使老虎2-0领先。而第3局2人在垒上时,游骑兵投手洛亚扎在球数已满情况下投出的球,又被帕梅尔击出了右外野墙,比分被改写为5-0。

  芝加哥,穆霍兰德主投8局,仅让对手得到2分,同时洛佩兹和葛拉拉加都贡献了全垒打,使得亚特兰大勇士5-2捕获芝加哥小熊。不过,勇士中继投手洛克尔几乎葬送了胜利,他让对方在第9局上垒成功。但是雷姆林格尔作为第4名投手出场,将罗德里圭兹三振出局,救援成功。

  在波士顿,尼克松首局轰出赚得2分的全垒打,而埃弗瑞特和斯坦利在第3局对皇家首发投手苏潘大施杀手,波士顿红袜8-2击溃堪萨斯城皇家。

  6月1日,尽管麦克奎尔击出其第21支全垒打,亚历桑纳响尾蛇还是受益于1次三杀,以6-2轻松咬住圣路易红雀。兰迪-约翰逊主投7又2/3局,让对手得了2分,被击出9支安打,他和多伦多的维尔斯一起成为大联盟中唯一的两位获得9场胜利的投手。他还在其本赛季12次先发中第10次三振达到了2位数,其中第6次三振是他生涯中的第2820次,这使他在三振次数方面超过赛扬,成为历史排名中的第14名。

  迈克格利夫第8局面对中继投手格鲁姆击出全垒打获得2分,协助坦帕湾魔鬼鱼4-3咬落巴尔的摩金莺。迈克格利夫该支全垒打是其生涯中第399支,这使得他平了入主名人堂的卡林内的记录,并因此在历史排名中位列第31。魔鬼鱼以8胜19负结束了5月的比赛,这是自1996年底特律老虎4胜23负以来,美国联盟5月份中胜场最少的纪录了。

  佩里在第9局1人出局的情况下击出二垒安打,帮助本队取得领先,芝加哥白袜4-3险胜西雅图水手,取得在美国联盟中无人能及的第30场胜利。佩里面对水手中继投手佐佐木击出的二垒安打让李得分,而李又利用三垒手马布里的失误得分,连得3分反超对手。

  6月2日,小葛瑞菲未上场,而圭雷罗继续其出色表演,他击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二垒安打,为全队贡献4分。蒙特娄博览会9-7战胜辛辛那提红人,取得3场系列赛中决胜场的胜利,他功不可没。最近小葛瑞菲陷入战绩不佳的怪圈,因而只在场边观战。在此种情况之下,圭雷罗继续令人难以置信的提升战绩,他创造了领先联盟的24场多支安打的记录,并且本赛季第9次在单场比赛中击出3支安打,这使其打击率提高到了39.2%。

  皇家不可思议的以13-11获得胜利。比赛11-11打平时,斯文尼第8局一开始就面对洛维击出一垒安打,在戴击出的高飞球被接杀,而贝尔特兰击出弹地球成为野手的目标后,兰达朝左边击出一垒安打,麦卡迪接着干净利落的把投手在满球数时投出的球击到右中野空挡处,于是皇家队取得领先。

  在多伦多,明尼苏达双城的米尔顿止住了蓝鸟的狂攻,而科默和琼斯的协助使双城最终5-1狂胜蓝鸟。这是双城队6场比赛以来第5次取胜,而德加多在第7局打出的1分全垒打成为全场的亮点。

  6月3日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跨联盟大战,共有5支国家联盟俱乐部取胜,但只有5支美国联盟球队在跨联盟的比赛中战胜对手。

  亚特兰大勇士体内似乎有什么东西能激励纽约洋基拿出全身功夫,后者5-2打败这支国家联盟常青树。尽管在过去3周的大部分时间中一直都打得放不开,2度卫冕总冠军洋基依靠他们的几名超级投手和几个恰到好处的击球打败对手,而勇士队却4场比赛全输给了洋基。这场胜利使纽约洋基的排名提升到了美国联盟东区的并列第一。

  在费城,阿里亚斯在第11局击出1分二垒安打,使费城费城人2-1战胜波士顿红袜,这场失利使红袜被洋基赶上,在美国联盟东区中降至并列第一。

  科罗拉多洛矶山第4局一鼓作气拿下7分,摆脱了0-3落后的劣势并重击酿酒人,在当天大联盟赛程中唯一的一场同联盟球队比赛中客场8-6擒获密尔瓦基酿酒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国职棒:麦克格里菲轰出400号本垒打
相关报道:5月28和29日美国职棒战况
相关报道:5月26—28日美国职棒简报
相关报道:美国职棒5月24至25日赛况综述
相关报道:5月23日美国职棒比赛简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