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泰森24日与萨瓦雷斯拳赛面临阻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苏格兰的反对强奸运动支持者,将努力阻止前重量级拳王,犯有强奸罪的泰森本月在格拉斯哥打拳赛。一位法庭官员说:“格拉斯哥强奸罪中心正在请求爱丁堡法庭会议重审允许泰森进入英国打拳赛一事。”

  BBC说,强奸罪中心说政府允许泰森在6月24日打拳赛的决定可能会使强奸罪在苏格兰公众眼里变得不再难以接受。泰森曾在1992年被证明对一位18岁的选美小姐犯有强奸罪,他因而被判6年,并服了3年刑。但是根据英国的入境法,任何因犯罪而被判12个月以上监禁的人都不允许入境,除非他有“特别值得同情或特别的理由”才可入境稍做逗留。

  泰森曾于1月在曼彻斯特和弗朗西斯对抗,仅用4分钟就摧毁了这位当地拳手。当时顶住压力同意他入境的英国内务大臣斯特劳说,泰森在1月非常守规矩,这让他无法不同意泰森和同胞萨瓦雷斯在格拉斯哥打拳赛。而苏格兰政府则告诉斯特劳,虽然它无权对他的决定说些什么,但它根本就不赞成这一决定。

  不过,虽然泰森受到了诸多指责,但他还是受到了一些铁杆拳迷的欢迎,他与萨瓦雷斯的拳赛的6万张门票已卖出了4万张。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苏格兰民事法庭将审理泰森入境案
相关报道:“最无耻的探访”--英国人对泰森口诛笔伐
相关报道:泰森和刘易斯会来中国吗?
相关报道:泰森、刘易斯、霍利菲尔德欲来中国
相关报道:殴打脱衣舞女证据不足 泰森免予起诉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