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国际女排精英赛:我女排不敌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8:38 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蒙特勒电中国女排昨晚在瑞士蒙特勒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以2比3不敌世界劲旅俄罗斯队,5局的比分是20比25、23比25、25比22、25比22和15比17。

  中国队开始以替补阵容出战。在先失两局后,中国队换上主力,虽然连扳两局,但因失误过多又失掉决胜局。目前,中国队名列小组第一,已进入四强。

  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赛后说,对于俄罗斯队的高拦网、高强攻,中国女排还是缺少办法。他还指出,参加这次比赛是为本月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做准备,如何打欧洲的强队是中国女排的一个课题。

  在昨天举行的另两场比赛中,荷兰和克罗地亚以3比0战胜各自对手美国和古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亚俱杯热身赛 上海女排3-0胜法国队
相关报道:瑞士女排赛昨鸣哨 中国姑娘首战告捷
相关报道:别把冠军太当回事--给中国女排提个醒
相关报道:我沙滩女排为奥运资格征战
相关报道:训练、思想、人员--中国女排面前有“三座大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