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美国16岁选手殒命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07:50 中国体育报

  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的一位16岁拳手在昏迷两天后,于5月30日死亡。

  警方说,这位名叫西尔瓦的拳手是在参加得克萨斯州青年奥林匹克业余拳击锦标赛上,于第2回合被击倒昏迷的。昏迷前,他的举止怪异,然后就进入昏迷状态。他当即被医务人员用直升机送往汤普森医院抢救。

  医生对其实施了脑部手术取出瘀血块,但未能挽回他的生命,于5月30日凌晨死去。

  西尔瓦死前刚刚完成了他高中一年级的学业,他代表克里斯蒂勇士俱乐部参加了139磅公开级别的比赛,他的父亲是该俱乐部的教练之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世界拳击联盟(WBU)重量级王位易主
相关报道:欧洲拳击锦标赛在芬兰降下帷幕
相关报道:泰森拳击赛时间地点确定
相关报道:泰国将主办2003年世界业余拳击赛
相关报道: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刘易斯将迎战南非选手博萨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