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盛赞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05:56 中国体育报

  总局竞体司司长、体育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吴寿章6月1日在宁波盛赞宁波市的各项工作。

  他说,体育大会涉及竞赛、交通、安全、集资、接待、群众体育、社会服务等十几个方面的工作,十分繁杂,组织工作十分不易。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保障及时、到位。

  吴寿章对开幕式也赞赏有加,他说,开幕式很有特色,反映非常好,而且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花钱最少的一次。花钱少办大事,花钱少仍能达到高水平。

  他透露,为了保证运动员的饮食卫生,宁波市对各饭店指定供应,严格检验;对各代表团的交通作了精心安排;各场馆的器材、场地、灯光都合格。同时宁波人民热情好客,气氛热烈,不少场馆,观众场场爆满。大会各方对宁波市的有关工作表示满意。

  据悉,宁波市是从去年10月才正式签约承办的,筹备时间很短。张乐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第四天 江苏收获一银一铜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 贵州刘菁“五连胜”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四川团喜获两金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第四天赛事高潮迭起已分46金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48名世界冠军参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