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法网:痛骂记者是臭大粪 里奥斯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9:20 羊城晚报

  性格乖戾的智利网球好手里奥斯星期三在法网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地上再度发作,可谓输球又输人。

  里奥斯与德国名将哈斯的第一轮比赛进行到第三盘时,以伤痛为由拒绝比赛,当时哈斯以6比3、6比2领先,裁判判定里奥斯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奥斯显示的战斗力远远超过球场上,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因为斗志不足才退出比赛时,他咆哮道:“我已经告诉你第三遍了,我有伤痛,不是上次的那种伤痛,但是确实很痛!”

  曾在1998年占据世界男单头号选手宝座六周的里奥斯四年来第一次从巴黎空手而归,他对“柠檬奖”长达三年的垄断今年被俄罗斯人卡费尔尼科夫打破。每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各国网球记者都要投票选出“柠檬奖”,得主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最尖酸刻薄、最不愿意合作的选手;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橙子奖”,得主是人缘最好最受欢迎的球员,今年“橙子奖”的得主是美国女将达文波特。

  在离开新闻发布会之前,里奥斯说:“我认为每一个新闻记者所做的都是臭大粪。”看来,明年的“柠檬奖”将重新回到这位智利人的怀抱。(西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法网:达文波特虽败犹荣
相关报道:苍天法网均无情
相关报道:图文:[法网]飞毛腿菲利普西斯状态不错
相关报道:图文:[法网]法国球星齐达内与其漂亮的妻子观战
相关报道:图文:[法网]澳网冠军达文波特失意红土球场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