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体育大会:粤将健美女添金 保龄男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9:08 羊城晚报

  全国体育大会昨日又有19枚金牌被瓜分。广东队男女选手分别“披金戴银”:梁月云在健美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夺魁,黄俊勇在保龄球男子个人赛中摘银,林义宁则取得航海帆船模型F5-M铜牌。

  在男子健美比赛中,广东队与奖牌无缘。领队郑刚对女子赛事很是看重,结果梁月云折桂而回,让全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

  保龄球本是广东的强项,但在比赛中广东兵团总体发挥不理想。除黄俊勇以31分之差不敌四川张晔而屈居亚军外,其他好手都与前三名无缘,老将张志良、吕衡川更被挤出前十名,陈淑娴也仅获女子第五。对于赛果,领队石建芳称:单人赛偶然性较大,广东队在比赛中没能完全放开,故成绩不理想。女队教练邝天炎对赛果也表示遗憾,他说,单项赛变数最大,由于每个队都有个把尖子,因而常常会跑出一些“黑马”;张志良等人虽然名次掉得厉害,但与获前几名的选手相比,分数相差不大。他表示,广东队的总体实力仍有较大优势,在接下来的三人赛等项目中,估计会取得好成绩,“我们会继续战斗,三人赛我们肯定能进前三名”,他说。

  夺标热门广东象棋男队,昨天在第4轮战和另一热门河北队,失去了比分超前的机会。在晚上进行的第5轮比赛中,尽管广东队又赢了深圳队,前五轮战绩4胜1平,但仍与河北队并驾齐驱。

  今天体育大会将出现“分金”狂潮:将有31块金牌诞生。广东军团有望在蹼泳、海模、保龄球等项目中继续有所斩获。郑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体育大会北京再添三金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第四天 江苏收获一银一铜
相关报道:“体育大会”有无下一届?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 贵州刘菁“五连胜”
相关报道:全国体育大会:四川团喜获两金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