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顶尖高手不照面--网坛赛事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07:37 体坛周报

  导语如今的男女顶尖高手都好像是互相躲着似的:桑普拉斯来到罗马,但阿加西却退出了赛事;达文波特在休赛六周后复出,辛吉斯却选择了回避。

  男子:德国公开赛(汉堡,总奖金295万美元)因大腿肌肉拉伤而离开赛场一个多月的桑普拉斯,终于很不情愿地回到了他最不钟情的泥地赛场。这也是桑普拉斯自1995年以来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五年前,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终夺得冠军的梅德维德夫;而这一次,桑普拉斯却在第二轮就止住了脚步。以两个6比4击败桑普拉斯的,是21岁的法国小将迪帕斯奎尔。

  德国公开赛似乎是前世界头号选手的坟地。首轮三位前世界头号男单选手卡费尔尼科夫、拉夫特和莫亚尽数被剿灭。连续两周首轮出局的拉夫特已经毫无斗志,而卡费尔尼科夫本赛季泥地赛成绩已是让他颜面无光的3胜8负。只有另一位前世界头号选手里奥斯还在顽强地前行,也许身为卫冕冠军此次居然被列为非种子选手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里奥斯前两轮比赛中凶相毕露,在以两个2比0淘汰对手的四盘比赛中总共只让对手赢得了6局。

  刚刚在ATP冠军争夺战中取得领先位置的诺曼继续着他的连胜纪录。俄罗斯小将萨芬上周在罗马被过早淘汰,但获得了宝贵的休整机会,本次大赛前两轮,他接连战胜了两位西班牙泥地高手科斯塔、曼提拉以及瑞士巨人罗塞特率先进入八强,让他的新教练切斯诺科夫十分欣喜。切斯诺科夫1993年曾在这里打入过决赛,最终失望而归。

  女子:意大利公开赛(罗马,总奖金108万美元)同样从来没有夺得过法网赛冠军的达文波特总是被拿出来和桑普拉斯比较,本次大赛上,她比桑普拉斯还要不幸。在轻松通过了第二轮的赛事并将本赛季战绩改写为25胜2负后,她却在周四上午的练球中扭伤了后背,不得不退出了本次赛事。

  10号种子选手卡普里亚蒂首轮就输给了法国球员西多特。卡普里亚蒂近来和比利时球员马利斯谈上了恋爱,知情人透露她练球的时间被爱情侵吞了大半。不过,球员谈恋爱不是罪过,此次击败卡普里亚蒂的西多特,不也和法国男子网球选手克莱门特谈得火热?

  安特卫普泥地公开赛(总奖金14万美元)南非名将科泽尔被列为头号种子。在二号种子阿佩尔曼斯被淘汰后,三号种子、本土新星克里杰斯特将给科泽尔带来最大的威胁。张奔斗


相关报道:汉堡网球公开赛决出八强
相关报道:网球:辛吉斯成国际网坛第一富姐
相关报道:汉堡网球赛:男种子选手都顺利通过第一关
相关报道:WTA女子职业网球选手最新排名
相关报道:ESPN转播ATP网球巡回赛大师系列汉堡网球赛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