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捷克西班牙率先杀入联合会杯世界组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网球团体赛─联 合会杯赛世界组的三个小组4月29日各进行 了两场关键比赛。结果A组的西班牙队和B组的捷克队三战三胜,率先进入半决赛。

  本届联合会杯将赛程缩短到两周的做法受到了女选手们的普遍欢迎,许多世界名将因此重返联合会杯赛场为国效力, 使各队实力对比与上届已迥然不同。西班牙老将桑切斯-维卡里奥和马丁内斯的重新加盟组成了1998年夺冠的原班人马, 实力在A组鹤立鸡群。法国队更是猛将如云,竟然有6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虽然头号选手皮尔斯和“半个男人”毛利 斯莫缺阵,其阵容仍属“超豪华级”,排兵布阵绰绰有余。因进入上届四强而获主场之利的俄罗斯、斯洛伐克、意大利在三个 小组中一下变成了二流球队,窃以为这三队都不大可能出线。

  在意大利巴里进行的A组比赛强弱分明,西班牙女将势不可挡,首场就以3-0给东道主一个下马威,接着2-1击 败拥有马约莉的克罗地亚队,最后一轮以2-1击败胡贝尔领军的德国队,轻松进入半决赛。

  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由Kveta Hrdlickova、Denisa Chladkova、Daniela Bedanova组成的捷克队在实力平均的B组出人意料地独占鳌头,首场以2-1 力克由谢特(Barbara Schett)领军的奥地利队,接着又以2-1击败了缺少辛吉斯的瑞士队,最后一轮以2-1击败东道主斯洛伐克队 ,成为四强中的一匹黑马。

  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行的C组比赛颇负戏剧性。上届亚军俄罗斯 队好说歹说把库尔尼科娃劝回帐下,本以为会实力 大增,比上届更进一步。库尔尼科娃小妹妹也是眼高于顶,大有自己一出手就能将对手搞定之势。不料两轮下来满不是那么回 事,首场比赛俄罗斯便被法国队3-0剃了个光头,库尔尼科娃以2-6,6-2,1-6败给世界排名第9的德库吉斯(Julie Halard-Decugis)。第二轮比赛对澳大利亚,库尔尼科娃又以7-6,5-7, 3-6败给了澳大 利亚少女多克奇(Jelena Dokic),已是两战皆负,还是靠利克霍夫塞娃首场单打获胜,以及最后双打获胜才勉 强以2-1击败对手。这么糟的成绩想出线是没希望了。不知道星期一俄罗斯媒体又该如何对库尔尼科娃口诛笔伐。

  不过原本被认为实力高出一筹的法国队也遭遇了“滑铁卢”,在最后一轮中意外地以1-2负于由年轻小将组成的比 利时队,未能提前出线。由于法国队先赛完全部比赛,其命运已掌握在别人手中。最后一战将由两战全胜的比利时队迎战1胜 1负的俄罗斯队,比利时队如果获胜即可出线,如果失利,则法国队仍将晋级。

  三支出线球队将与上届冠军美国队一道进入四强。


相关报道:中日将争夺联合会杯世界组席位
相关报道:联合会杯网球赛俄罗斯胜澳大利亚
相关报道: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队小组出线
相关报道:联合会杯女子网球赛 中国3-0胜新西兰
相关报道:联合会杯网球赛:西班牙奏凯 法澳战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