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李竞男追赶进军悉尼的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7:14 体坛周报

  未能在南京、上海、温州3站大奖赛中进入前8以零分收场的李竞男,将重整旗鼓再次“起飞”。据记者了解,她将 参加5月3日至4日在天津举行的大奖赛,开始新一轮的“抢分”大战。

  作为马俊仁手中的王牌之一,李竞男在南京站的1500米比赛中出人意料地落到了第18位,尽管马俊仁和李 竞男一再声称是腿伤影响了比赛成绩,很多局外人却认为此事是因为:李竞男成绩已超过马家军队员和被注册到广东,令马俊 仁改变了“隆重”推出李竞男的初衷。

  但实际如何呢?据记者从三站现场观战的情况来看,李竞男的腿伤是确有其事。在赴南京赛场作赛的一周前,李 竞男的右小腿便意外拉伤,并且脚不能用力。李竞男的伤病也令马俊仁异常恼火,毕竟李竞男和兰丽新是在1500米跑中最 有希望“出彩”的王牌。在冬训后的测试中,她们俩的成绩曾令在一旁督战的田管中心官员吃惊不小。这也是李竞男最终能以 “国家集训队”队员的名义参加大奖赛的重要依据之一。李竞男因伤未能出席南京站女子5000米比赛后,曾惊动了田管中 心官员杨善德,他向老马详细询问了李竞男的伤势。对李竞男能否通过大奖赛、最终进入决赛,与马俊仁进行了多次磋商。

  目前全国田径大奖赛只剩下天津、成都和德阳3站比赛。李竞男将参加天津、成都两站比赛,倘若积分不足,她 还将参加德阳站的比赛。然而,记者从26日才返回驻地的马家军那里了解到,李竞男的腿伤未见明显好转,她的状态也急需 调整。后面的比赛李竞男将面对王春梅、阎魏等好手的挑战,而且马俊仁能否离开众弟子前往赛地指挥比赛,也是个未知数。 媒体曾有传言说李竞男如最终未能挤进总决赛,也有可能以“国家集训队”的名义参加6月份的总决赛,成绩突出也有望进军 悉尼,但目前这个消息未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

  一向以团队作战战术著称的马俊仁倘若失去李竞男的参赛,将是一个重大损失,因为兰丽新和李竞男的“绝妙组 合”极有可能使中国女子中长跑在1500米项目中,增加夺取奖牌的砝码。不过马俊仁也并未放弃李竞男,“李竞男带伤参 赛跑到这个份上已经不错了,不能用几场比赛的成绩来评价李竞男。我肯定地说,李竞男的伤好了,她的成绩会比现要好一大 块。”马俊仁能否自圆其说,只有时间去验证了。(董思君)


相关报道:全国田径大奖赛温州站 李竞男倒数第三
相关报道:李竞男渴望奥运夺牌
相关报道:南京田径大奖赛:李竞男“虚晃一枪”有别情
相关报道:李竞男“大热倒灶”有内情
相关报道:李竞男幸获“特殊待遇”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