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国足VS香港友谊赛:给国足新人打分(4.25)

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4.25)

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4.25)

希望中国足协主席年轻化--李富荣说“流言”(4.25)

中港挑战赛今晚开战 米卢称排出四四二阵型(4.25)



参加汤、尤杯赛的印尼羽毛球代表团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10:32 中央电视台

  参加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代表团25日正式组成,印尼羽协总主席苏巴吉奥任团长。

  参加汤姆斯杯赛的队员是:单打选手叶诚万、陶菲克、马-迈纳基、阿尔比,双打选手陈甲亮/吴俊明、苏巴吉亚/ 雷-迈纳基、西吉特/安东尼奥斯。参加尤伯杯赛的队员是:单打刘沁薇、安格林娜瓦蒂、尤莉、尼尼克,双打郑丽梦/德亚 娜、坦特里/图万科塔、泽琳/许一敏。

  印尼羽协训练主任哈迪纳塔为代表团总教练。此外,代表团中还有男单教练阿古斯和汉多约、女单教练是梁秋霞和雷 特诺、男双教练伊马姆、女双教练维古娜以及体能教练塔希尔和雷德万。印尼羽协秘书长维拉纳塔说,挑选西吉特参赛是因为 吴俊明肩部受伤,吴俊明如果在关键的场次中无法上场,西吉特就可以作为替补队员同陈甲亮合作出战。西吉特曾同陈甲亮合 作夺得过世界男双冠军。但两年前,西吉特因服用违禁药物而被停赛一年。

  谈到起用老将泽琳和许一敏,维拉纳塔解释说,这是因为印尼第三双打马里萨/埃尔马瓦蒂中的马里萨受伤无法参赛 。泽琳和许一敏曾参加过尤伯杯和苏迪曼杯团体比赛,丰富经验。泽琳同郑丽梦配合参加了1998年尤伯杯赛。许一敏曾因 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维拉纳塔说,印尼女队此次参赛的唯一目标就是第四次捧回尤伯杯。因此,羽协挑选了最好的运动 员参加比赛。

  印尼队赢得1975年、1994年和1996年尤伯杯赛冠军,但在1998年的冠军决赛中败给了中国队。参加 汤、尤杯赛的印尼选手本月27日在雅加达附近的茂物进行实战演练后,5月7日动身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赛。汤、尤杯赛 将于5月11日在吉隆坡揭开战幕。


相关报道:印尼否认运动员服用违禁药物
相关报道:印尼5名羽毛球主力队员伤势尚未痊愈
相关报道:综述:印尼羽球向“独裁”宣战
相关报道:印尼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体能测试
相关报道:印尼羽球官员称汤杯赛印中两队实力相当

热点专栏 --> 汤尤杯羽毛球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