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黑龙江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黑龙江电视台“攀登珠峰”报道反响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4:13 黑龙江电视台

  黑龙江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阎庚华只身攀登珠峰活动,引起社会各届强烈反响,许多人通过本台的大型系列报道《攀 登珠峰》,与阎庚华和报道组共同体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艰苦和欢乐。

  本台从2月29号开始跟踪报道阎庚华只身挑战珠峰活动,目前已播出报道30多集。《攀登珠峰》报道不仅使观众 了解了活动的进展情况,而且引起了省内及中央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等媒体的关注,国内著名网站新浪网还设立了阎庚华 孤身挑战珠峰的专题,黑龙江信息港专门设立了《攀登珠穆朗玛》网站,目前这个网站每天的访问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

  许多电视观众还来信或打电话,询问阎庚华和本台《攀登珠峰》报道组的有关情况。佳木斯急救中心的隋智民特地为 阎庚华写下一幅变体的龙字,称他是中华男儿的榜样。在省建设银行宣传与群工部工作的魏力兴把由他作词的歌曲录成盒带送 给阎庚华及本台《攀登珠峰》报道组。

  四月十六日,阎庚华和本台《攀登珠峰》报道组经过长途跋涉到达了海拔5200米珠峰登山大本营,并在异常艰苦 的条件下进行了100分钟的现场直播,这是中国电视机构第一次在这样的海拔高度进行现场直播。

  观众郑亚楠说:“我非常喜欢《攀登珠峰》这个报道,从这个报道中我认识了黑土地上的登山英雄阎庚华,而且我还 更多地了解了人类与珠峰对话的历史。西藏的风土人情,甚至报道组的情况我也很感兴趣。更重要的是以前关于登山运动的报 道更多侧重在征服高山、征服自然,而《攀登珠峰》这个报道更多的是人类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同时也在了解自然、认识 自然并最终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是现代的登山文化。”

  观众苏宝华说:“登山需要勇气和毅力,据我所知,这次《攀登珠峰》的报道难度也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电视就应 奉献给电视观众最喜欢看的画面、最想了解的内容,尤其要宣传黑龙江宣传黑龙江人,我看这次黑龙江电视台集中报道了阎庚 华勇攀珠峰的新闻就真正反映出了黑龙江人那种坚强的意志品质、不断向上的精神风貌,很鼓舞人心,阎庚华是好样的、你们 的记者是好样的、黑龙江人都是好样的!”


相关报道:阎庚华“攀登珠峰”报道组遭遇大雪
相关报道:西藏定日县政府慰问“攀登珠峰”报道组
相关报道:图文:阎庚华前往海拔6500米营地前壮行
相关报道:图文:阎庚华向6500米登山营地出发
相关报道:图文:阎庚华在珠峰脚下冲凉水澡

热点专栏 --> 阎庚华孤身挑战珠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黑龙江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