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中国大学生联合登山队首次攀登珠峰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14:30 新浪体育

  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0年ChinaRen.com中国大学生联合登山队首 次攀登珠峰活动”将于次日正式启动。明天上午,中国大学生联合登山队的三名队员陈科屹、陈光、蔺志坚将飞离北京,赴拉 萨与西藏大学登山队的两名队员回合,开始对世界最高峰进发之前的适应训练。5月上旬和下旬,他们将有两次冲击世界屋脊 的机会。在他们离开北京之前,首都大学生将为他们举行热烈壮观的千人壮行会。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主办,北京平天影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桅伸咨询有限公司承办,Chi naRen.com网络公司独家赞助的。此前,由于原协办单位因故放弃赞助,使这次活动一度面临夭折,大学生登山队能 否成行也一度成为众媒体关注的话题。ChinaRen.com的及时资助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强大支持,使这样的变故没有 影响到三名大学生登山队员的训练计划,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也随时准备迎接这批特殊的登山者。据悉,西藏登山协 会将派5名国家登山队队员协助攀登,其中丹增多吉和大其密曾多次登上珠峰。

  有记者问及ChinaRen.com为何此番斥巨资赞助大学生攀登珠峰活动,ChinaRen.com总裁陈 一舟表示: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一直是ChinaRen.com的忠实用户,帮助大学生子在新世纪完成此项梦想Chi naRen义不容辞;同时,作为虚拟网站的先行者,ChinaRen决定通过网络为华人青年建立一个健康向上的文化平 台,体现中国人勇攀高峰的信念;并通过此项活动将互联网的互动性、参与性发挥到及至,让所有互联网用户能够身临其境的 体会征服自我,超越自我的感受。

  此次登山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登山进程中将由ChinaRen网站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程报道。登顶成功时,登山 队员将向联合国、国际奥委会和所有ChinaRen的用户发出新千年来自珠峰的第一封E-mail,写就“点击珠峰, 触摸蓝天”的惊世之作,并将光盘埋藏在珠峰上。

  教育部、全国学联、国家体委登山协会、西藏自治区体委登山协会等有关领导以及本次登山活动的独家赞助单“Ch inaRen.com”网站总裁陈一舟先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预祝大学生登山成功。


相关报道:海峡两岸登山健儿挑战乔戈里峰
相关报道:西藏登山探险队在京集训
相关报道:西藏今春国际登山活动全面展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