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再次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夺标大热门美国网球队终于捍卫了自 己的尊严,星期天在洛杉矶主场拿下两场单打,以3-2反败为胜战胜了捷克队,进入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四强。

  星期六双打失利后,美国队已被逼到了悬崖边缘,后退无路,必须拿下最后两场单打。率先出战的阿加西不负众望, 在观众的狂热助威声中以6-3,6-3,6-1轻取捷克头号选手诺瓦克。诺瓦克由于单双兼项,体力消耗极大,落败也在 意料之中。但他在戴维斯杯上的惊人表现已足以自傲。

  美国队的命运最终掌握在桑普拉斯的手中。他赢不了诺瓦克,难道连捷克的2号选手Slava Dosedel也 拿不下来?要真是这样,桑普拉斯以后可真要抬不起头了。这是一场事关 个人荣誉和国家荣誉之战。桑普拉斯在场上小心谨慎 ,避免再出现过多的非压力失误,力图以实力取胜。结果如其所料,各盘 比分虽然接近,但桑普拉斯拿下了所有关键之局,最 终以6-4,6-4,7-6力克Dosedel,将美国队送入半决赛。连续两次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在美国 队的戴维斯杯参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否预示着美国队这次将福星高照一路走到底呢?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卡费尔尼科夫领军的俄罗斯队最终未能挽回败局,在西班牙马拉加的红土场上输掉了全部单打比 赛,以1-4被西班牙队击败。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费雷罗(Juan Carlos Ferrero)表现出色,一 人在单打中拿下两分。巴西队和斯洛伐克队在里约热内卢的比赛势均力 敌,科尔滕在星期天首场单打比赛中以5-7,4-6,6-7不幸负于赫巴蒂,使斯洛伐克队扳平了比分。在最后一场单打决战中,巴西的梅利根尼 (Fernando Meligeni)在5-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7-6,6-2,6-4连下三盘击败库塞拉,为巴西队最后3-2取胜立下大功。

  实力稍逊的捷克队和斯洛伐克队都是以2-3惜败,想想如果他们是 以一个队参赛,该有多么强大。

  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已经取胜的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天很有风度地让掉了两场单打,使德国队体面地以2-3的接近比分被淘汰。

  半决赛将于7月下旬举行,由美国队迎战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对巴西队。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中国队负于泰国队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第二轮:美国队再次被逼上悬崖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中国队暂以1-2落后泰国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发生球迷骚乱 球员父亲被打伤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桑普拉斯落败 阿加西扳回一分

热点专栏 --> 戴维斯杯网球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