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2000全国排球联赛4月8日战报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22:55 新浪体育

  (4月8日)

  男子:(C组)

  上海主场3比2胜江苏

  四川主场0比3负八一

  (D组)

  辽宁主场2比3负浙江

  山东主场3比0胜河南

  (E组)

  德阳赛区:4月7日

  湖北3比1胜北京

  成都3比0胜广东

  4月8日

  成都3比0胜湖北

  广东3比0胜北京

  2000维达全国排球联赛新闻稿

  (4月8日)

  2000维达全国排球联赛男子组的比赛,今日进行了决赛阶段的首轮赛事,前八名的队伍均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 手较量,以决定自己最终的排名。

  C组:

  上海赛区:争夺冠军的比赛在上海与江苏队之间进行,两队经过五局的激战,浙江队先胜两局占得主动,第三局展开 拉锯战,上海队在以27比25险胜后,又连扳两局,取得首场胜利。此役共耗时一个半小时,作客上海的江苏队前三局均发 挥出较高的水平,在25比22和25比23连胜两局后斗志不减,第三局双方拼死一搏,比分交替上涨。上海不断地进行换 人,以便发挥集体作战的优势;江苏队则一直保持人员的稳定,双方直打到25平,上海队才拿到至关重要两分。抓住难得机 会的上海队,在后两局中有如神助,各项技术均得以充分施展,竟以25比16和25比9的悬殊比分取得最终的胜利。

  成都赛区:连续三次获得全国联赛冠军的四川队,在主场与八一队进行争夺本赛季第三名的首场比赛。作客的八一队 目的明确,排出全部主力阵容,志在必得。而无缘卫冕的四川队却将此役视作锻炼新人的机会,仅派张翔一名老队员出战,多 名年轻选手的技术和经验均不尽人意,张翔又被八一队盯得很紧,难以发挥强攻实力。此役,八一队的发球、一传、进攻和拦 防都比四川队高出一筹,仅用54分钟便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18连下三城,取得客场第一战的胜利。

  D组:

  沈阳赛区:新军辽宁队在与上赛季亚军浙江队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虽然实力不及对手以2比3失利,但是,表现出 了高昂的斗志。比赛开始阶段,浙江队明显不在状态,曾以4比9落后,努力追赶也未能扳回,以22比25先丢一局。尔后 浙江队回归正常,以25比16、25比23连扳两局。第四局浙江队又以21比15遥遥领先,却被辽宁队连拿6分,成2 1平。此后,浙江队失误频频,反以23比25输掉了这一局。决胜局浙江队才打出了一些士气,特别是进攻和拦网优于辽宁 队,以15比11取胜。

  济南赛区:决定七、八名的比赛是在山东队的主场展开的,东道主山东队仅用了46分钟就以25比16、25比1 9、25比15的大比分轻松战胜河南队。河南队在名次上不来也下不去的这场比赛中,明显缺乏斗志,表现令人失望,主教 练陈永明赛后对队员表现很不满意,认为队员不在状态,发挥太差。

  E组:

  在保级战第三循环的比赛中,成部队接连以两个3比0战胜广东和湖北队,保持领先。湖北和广东队也分别以3比1 和3比0击败北京队,各有所获。至此,成部队积15分排在首位;湖北队积14分紧随其后;广东落后湖北队3分,想追上 去困难较大;一场未胜的北京队掉级已成定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