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裁判不公 中国奥运拳击仅4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11:55 中央电视台

  奥运会拳击资格赛亚洲区曼谷站比赛7日落下帷幕,赛前雄心勃勃的中国队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对待,仅有两名选手在 本站比赛中出线。加上前两站已经出线的两名选手,中国队共有4人获得了悉尼奥运会的入场券。

  曼谷是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最后一站,决定亚洲区70个名额中的最后28个名额的归属。中国队此次派出了10 名选手争夺除已经出线的两个级别以外的所有级别的入场券。

  然而在一周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不断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对待。中国队领队董生辉称,至少有4场比赛中国队在明显 获胜的情况下硬是被判输。赛后中国队虽进行了交涉,但无奈有关方面“置之不理”。

  董生辉称,中国5个级别的选手都很有希望出线,但由于裁判的不公使得一些队员的奥运梦难以实现。

  这次参赛的中国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他们是中国八十年代恢复拳击运动后培养起来的一批选手,基本功扎实。为备战 本届奥运会,队员们刻苦训练了4年。

  董生辉称类似裁判不公事件前两站也有发生。他说:“这种作法是对运动员的极大不尊重。队员们这次遭受到很大打 击,积极性受到严重挫伤。”

  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54公斤级的麦康德和91公斤以上级的阿不都西库获得出线,他们将与前两站出线的51公 斤级的杨相中和75公斤级的阿不都热合曼一起进军悉尼。

  在亚洲所有的70张入场券中,中亚拳击大国乌兹别克斯坦获得10张,名列第一;接下来是韩国和泰国,各9张; 哈萨克斯坦7张;吉尔吉斯斯坦、伊朗各5张;中国、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各4张;叙利亚3张;日本、印度尼西亚各2 张;蒙古、朝鲜各1张。


相关报道:图文:中国赛艇选手奥运训练
相关报道:中国跳水盯紧双人--周继红谈奥运备战
相关报道:跳水奥运选拔赛 郭晶晶摘两项桂冠
相关报道:中国跳水奥运点兵无悬念
相关报道:一切为奥运落选赛--邸安和解析男排集训队
相关报道: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孙俊无缘八强 有缘奥运
相关报道:图文:澳洲土著在议会大厦门前抵制悉尼奥运
相关报道: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昨日揭幕
相关报道:澳将严打奥运不法行为 最高罚款15万美元
相关报道:悉尼奥运“大门票”惹大麻烦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