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斯诺克:亨德利遭淘汰 傅家俊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朱斐报道:总奖金为400,000英镑的皇家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本周四在阿伯丁举行了第五轮的 比赛,来自威尔士的马修-史蒂文斯以5-2淘汰了本届比赛夺冠热门人物--苏格兰的亨德利,从而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本场比赛的第一盘中,亨德利一杆打了102分,先获得了一分。但随后的三盘中,史蒂文斯分别一杆打出91,72和86分,反而以总比分3-1超出。在第六盘中,亨德利打进粉球后获得胜利,但在随后的一盘比赛中再次输掉,最终史 蒂文斯5-2获胜。

  亨德利和史蒂文斯还将于本月迟些时候在世界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史蒂文斯曾经获得过本赛季温布利和苏格 兰大师赛的冠军。在战胜了曾七夺世界冠军的亨德利后,史蒂文斯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这将对他在世界冠军赛中迎战亨德利 时心理上很有帮助。

  亨德利将在9天后在谢菲尔德卫冕其世界冠军的头衔。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他说:“我这个赛季出现的失误比我整个 职业生涯的都要多,如果我不能摆脱将不会在今后关键的比赛中获胜。”这场失败也使亨德利想重回世界排名第一的希望落空 。他必须获得世界冠军才有可能超过目前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

  在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经过艰苦奋战才以5-4战胜坎贝尔进入八强。前八盘中双方战成4-4平,在关键的第九 盘中他一杆打了76分赢下了比赛。

  排名第14的哈罗德以5-1战胜保罗-戴维斯,其中第四盘他曾经一杆打了131分。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首次进入前八名,他仅仅用了92分钟就以5-0轻松击败加里-庞廷。本场比赛的胜利使他进 入世界排名前16位,在1/4决赛中他将碰到希金斯。获胜后,傅家俊笑着说:“我睡得很香。最近比赛我一直获胜,在比 赛时我根本没考虑别的。但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我意识到将可能进入排名前16位。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将越来越难以对付 。坦白地说,我希望遇上希金斯,因为同他交手时赛场的比赛气氛十分浓烈,这有助于我发挥自己的水平。”

  周四进行的第五轮比赛结果:

  傅家俊(香港) 5-0 庞廷(英格兰)

  希金斯(苏格兰)5-1 埃伯顿(英格兰)

  马克-威廉姆斯(威尔士)5-4 马克-金

  多特(苏格兰) 5-3 奥布莱恩(爱尔兰)

  汉密尔顿(英格兰) 5-2 达赫迪 (爱尔兰)

  史蒂文斯(威尔士)5-2 亨德利(苏格兰)

  奥沙利文(英格兰)5-4 坎贝尔(苏格兰)

  哈罗德(英格兰)5-1 保罗-戴维斯


相关报道:斯诺克台球简介
相关报道:斯诺克:奥沙利文6分40秒完成“一杆收”
相关报道:2000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锦标赛4月开战
相关报道: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选手最新排名
相关报道:中国国际斯诺克公开赛冷门颇多 潜力无限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