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亚洲游泳锦标赛中国选手再夺8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13:38 中央电视台

  中国运动员3月31日在汉城举行的第六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上打破两项亚锦赛纪录,并夺得8金1银1铜的好成绩, 还在多个项目上达到奥运会A级标准。

  世界纪录保持者陈妍以4分46秒09的成绩在自己的主项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名列第一。这一成绩打破 了去年韩国选手创造的4分47秒74的亚锦赛纪录,但距离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女子100米蛙泳比 赛中,最近成绩十分突出的中国年轻选手齐晖以1分9秒94的成绩打破了韩国运动员在1998年创造的1分10秒72的 亚锦赛纪录,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

  与此同时,中国选手韩雪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56秒2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覃彩妮、张艳、战殊和陈艳 4人在女子4X200米接力赛中以8分15秒9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此外,罗男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还获得了一枚 铜牌。

  在男子游泳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成绩是7分31秒08。参加这项比赛的是邓青 松、欧阳鲲鹏、郑仕斌和金浩。金浩还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22秒79获得第一名,承浩在100米蛙泳比赛 中获得第二名。

  中国游泳队此次参加亚锦赛的最大目标就是尽可能多的达到奥运会A级标准。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男、女4X 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以及齐晖、金浩达到了奥运会的A标,陈妍则再次达到奥运会A标。

  在跳水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一米板项目的冠、亚军。王克楠和彭勃分别以446.34分和435.30分获得男 子一米板冠、亚军;张晶和方敏分别以271.14分和265.53分获得女子一米板的冠、亚军。参加本次跳水比赛的中 国选手都是二线队员。他们的目标是在这次比赛中获得金牌“大满贯”。


相关报道:亚洲游泳赛:先挂错香港区旗 后播错中国国歌
相关报道:游泳名将波波夫称许多运动员服禁药
相关报道:亚洲游泳锦标赛:中国又夺两金
相关报道:中国游泳队为进悉尼“舍车保帅”
相关报道:中国队获亚锦赛双人花样游泳赛亚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