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备战乒乓超级联赛 江苏队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7:19 体育参考

  今年的乒乓球超级联赛于6月24日开赛,目前各队都在调整阵容,买卖球员,江苏队也不例外,据日前记者从江苏 队教练那得知,目前江苏队将面临大换血。

  江苏女队是支超级强队,去年的联赛夺得冠军被称为东方不败。今年的联赛谁出任第三单打成了教练勒茹芳的心 病。以往江苏女队的三号是张莹莹,这曾经是江苏女队的骄傲,第三单打都是世界冠军。但从这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张莹莹 状态奇差,最近被称为乒乓“软柿子”意思是说她逢谁都输。

  勒教练说,“张莹莹从去年世乒赛结束后就一直摆不正自己的位置,技术也没进步,所以世乒赛团体赛没报她的名。 ”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由张莹莹率领的江苏女队2比3输汕头队,未进前八,取得了历史最差成绩。江苏女队准备买回邬 娜来打三号位,恢复前年的阵形,而张莹莹则准备让她打二队。

  由于去年江苏女队二队表现出色,冲入超级联赛,所以今年江苏女队将由两支队伍参加联赛,二队的实力相对较 弱,教练有意识把张莹莹放到二队,让她去挑大梁,锻练锻练。

  江苏男队去年幸运挤掉广东队杀入四强,但今年可没那么幸运。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是还没有企业愿意赞助 他们。

  据悉赞助江苏男队几年的苏州印刷厂今年退出了乒坛,而且现江苏男队正在和一个新企业谈判,有消息说谈得差 不多了,只等签合同了。

  另一个问题,也是江苏男队的一个老问题,缺少一名优秀右手运动员,致使江苏男队双打实力大打折扣。单明杰 虽然在年轻一代中算是个好手,但他现在打得是超级而不是甲级,所以还是显得嫩了点。迫于无耐,江苏男队准备今年再买回 张勇,即使放弃双打,也不放弃第五场单打。但据张勇队友说,张勇本人现在还不愿意回江苏队,可能是他在黑龙江队尝到了 他从未尝过的冠军味道。

  距联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相信江苏队一定会调整好队伍,这支传统强队一定会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上大放光彩。 李宇皓


相关报道:爱立信乒乓球擂台赛 刘国正张怡宁取胜
相关报道:四川乒球打上超级联赛 3人入选国家队
相关报道:200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成绩
相关报道:历届全国“十佳”乒乓球羽毛球运动员
相关报道:扬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将使用大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