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国际女子网球赛欣吉斯和达文波特均进第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1:12 中央电视台

  头号种子欣吉斯和二号种子达文波特3月1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中战胜了各自的 对手,均进入第三轮。

  三周来未在赛场露面的瑞士姑娘欣吉斯今天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以两个6:3轻松战胜美国的鲁宾,顺利进入第三 轮。世界排名第一的欣吉斯赛后说:“我在这场比赛中打得不错,尤其是我三周来第一次参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同欣吉斯一样,首轮轮空。她在第二轮中打得没有欣吉斯那样轻松,而是苦战三盘 才以3:6、6:2和6:3击败了同胞珍妮弗-卡普里亚蒂。达文波特也因左腿筋受伤从一月以来第一次在赛场亮相。她赛 后说:“几周未打球,一上场有点不大适应。”

  3月1日,世界排名第六的三号种子、法国名将皮埃斯也顺利通过了第二轮。她以6:0和6:1轻取南斯拉夫选手 桑德拉-纳丘克。3月1日闯过第二轮的还有七号种子法国的泰斯蒂。她在同美国选手艾米-弗雷泽的比赛中以7:5和6: 0获胜。

  美国选手塞莱斯世界排名第九,但3月1日是自1989年以来第一次以非种子的身份上场参赛,在首轮比赛中以6 :1和7:6(9:7)战胜了克罗地亚选手塔拉亚。

  到目前为止,有两名种子选手已被淘汰。世界排名第七的五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在2月29日的首轮比赛中 不敌非种子的法国选手德谢,以6:3、3:6和4;6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八的四号种子、法国选手 德居吉斯今天步了马丁内斯的后尘,在第二轮比赛中以4:6和2:6败在日本选手杉山爱的拍下。

  这次国际女子网球赛是2月28日开始的,总奖金达53.5万美元。


相关报道:我应该获得澳网冠军--达文波特赛后谈
相关报道:图片:达文波特澳网女单折桂
相关报道:图片:澳网新女皇达文波特
相关报道:图文:澳网女单决赛 达文波特2-0击败辛吉斯
相关报道:图文:澳网女单辛吉斯、达文波特争冠
相关报道:欣吉斯将与卡普里亚蒂争夺香港女网赛冠军
相关报道:欣吉斯占据世界女子网球排名榜首位
相关报道:欣吉斯新年有新愿
相关报道:达文波特希望成为悉尼网球赛卫冕冠军
相关报道:达文波特苦尽甘来夺得WTA冠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