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冠军杯前瞻:拉齐奥迈向三冠王(附比赛时间)(2.28)

米卢谈“巩韩症”--中国队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2.28)

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2.28)

中国足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李金羽落选(2.28)

世界杯预赛中国建议--主张赛会制 主场全归我(2.28)



阿加西与桑普拉斯联袂出战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迈阿密通讯员刘思铭报道:在抛却了一切个人恩怨之后,美国戴维斯杯网球队队长约翰-麦肯罗星期一宣 布了美国队的队员名单,他把阿加西和桑普拉斯同时招入国家队,准备4月7日至9日与捷克队的戴维斯杯网球赛1/4决赛 。

  阿加西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刚刚夺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去年他还把美国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的冠军纳如囊 中。

  桑普拉斯去年夺得了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冠军,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半决赛中输给了阿加西。

  本月初,麦肯罗首次率领美国队出征,结果美国队3-2力克津巴布韦队,而当时桑普拉斯称自己在澳网公开赛中腰 部屈肌扭伤,无法参赛。而脾气向来火暴的麦肯罗才不相信他那一套,于是两人之间的矛盾加深。

  但是昨天麦肯罗在宣布名单的时候说:“我与他取得了联络,不管过去我们怎样各执己见,现在我们都意识到,我们 需要更好地沟通,我们必须向前看。”

  美国队与捷克队的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加州举行,赛地距离桑普拉斯的家很近,而且他还可以去探望在加州大学 洛杉矶分校担任网球教练的姐姐,可以说桑普拉斯参赛是一举两得。

  麦肯罗表示,美国队的另外两名队员将在比赛前两个星期确定。

  在与津巴布韦队的比赛中,美国队派出的是阿加西、伍德罗夫、奥布莱恩和里奇。本来应该参赛的桑普拉斯与马丁都 宣称有伤退出。

  现在阿加西与桑普拉斯两大天王同时出现在美国队队中,人们普遍认为美国队将轻松击败捷克队,进入半决赛。而队 长麦肯罗出言谨慎,他认为捷克队仍不好对付,同时他也承认,挑选队员真是一件“苦”差,他说:“这也许是网球运动里最 没意思的部分了。”


相关报道:局、盘、赛:格拉芙与阿加西要结婚啦!
相关报道:戴维斯杯难为无米炊 麦肯罗欲修好桑普拉斯
相关报道:阿加西还能火多久 ?
相关报道:阿加西:格拉芙将会成为我的最好伴侣
相关报道:格拉芙与阿加西今夏不完婚?
相关报道:阿加西格拉芙6月结良缘
相关报道:阿加西因背伤退出赛贝斯网球公开赛
相关报道:不打戴维斯杯 阿加西麦肯罗批评桑普拉斯
相关报道:不参加奥运会是个错误--桑普拉斯受到批评
相关报道:伟大的阿加西 欢迎你回来!--Xx530

热点专栏 --> 戴维斯杯网球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