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世乒赛:瑞典男队历险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09:31 天津日报

  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瑞典队今天经受了开赛以来最有力的一次挑战,他们险些被荷兰风车吹进阴沟,重演上届被比 利时挑落马下的悲剧。

  表面上看,男子B组只是法国队和瑞典队的争夺,但是三天来的争夺,该组却黑马频出,冷门迭爆,形成混战之 势,两大强敌经受了不小的冲击。今天中午,瑞典队与荷兰队之战,就是在佩尔森和瓦尔德内尔先输两局的形势下,最后才以 3:2涉险过关。

  B组第一天的比赛,中国台北队就以3:0击败上届亚军法国队,率先爆出冷门;次日,荷兰队以3:1又将中 国台北队斩落;而法国队却在当天将荷兰队3:1击败。

  今天中午的比赛,荷兰队开局气势旺盛,排名世界第31位的吉恩首先挑战世界排名第9的佩尔森,吉恩干脆利 落地以2:0将佩尔森拿下。

  第二盘,荷兰队世界排名第34位的赫斯特对阵现排名世界第8的瓦尔德内尔,原以为赫斯特根本不是老瓦的对 手,孰料赫斯特神勇无比,以2:1将瓦尔德内尔拿下,使荷兰队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荷兰队由原中国贵州选手陈松与瑞典新秀哈坎松对垒,“年老色衰”的陈松打法陈旧,速度太慢, 根本不是哈坎松的对手,很快以14:21和12:21落败。瑞典队扳回一盘。

  第四盘比赛,赫斯特战佩尔森,先以25:23险胜第一局,第二局又以13:7大比分领先,关键时刻,瑞典 队教练叫暂停,佩尔森连夺7分,以14:13反超。之后,双方打到19平,赫斯特两次击球出界,以19:21痛失此局 。第三局,赫斯特情绪波动,很快以12:21败阵。

  决胜的第五盘,吉恩对瓦尔德内尔,第一局19:16领先,被老练的老瓦连得5分,以19:21失利。第二 局,吉恩失去斗志,14:21失利,同时也令荷兰队失去整场比赛。

  纵观荷兰队,两名左手将吉恩和赫斯特身高臂长,照顾范围大,击球速率很快,弧线较小,正手击球力大,反手 敢于搏杀,颇有不讲理打法的风范。尽管他们先后输给了经验丰富的法国队和瑞典队,但其实力不容小视,不过,他们的第三 号选手实力太弱,恐怕将拖累他们的成绩。 王靖  


相关报道:世乒赛:中国男队“病情”好转
相关报道:世乒赛:欧洲“老枪”何以老而弥坚
相关报道:世乒赛:组委会改善饮食 中国队元气恢复
相关报道:世乒赛:中、瑞男子三号费思量
相关报道:瓦尔德内尔称瑞典仍是中国最大威胁

热点专栏 --> 世乒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